永遠健康
追求健康的身體

消除您的痛苦,扭曲和煩惱,
我們建議每個人的生活以及與他們的生活緊密匹配的維護菜單。
我們提供全面的身體護理和全面的護理,因此無論年齡大小,無論男女,都可以隨時拜訪我們。
我們接受到晚上21:00,所以
總是盡力而為的有薪工人應在下班後加入。

三項承諾

全身護理以放鬆,拉伸和排列

該沙龍的所有治療均由治療師的技術執行。
我們將照顧客戶的重要身體,並進行處理,以到達不干燥的發癢的地方。

來自經驗豐富的治療師的建議

在醫院,我們會根據各種體育設施的經驗為您提供有關知識和技能的後顧之憂。
檢查諮詢和身體狀況,找出造成疾病的根本原因,從適合您的治療到在家中可以實踐的建議!

頭部按摩和油療

頭部按摩以緩解沉重的頭部和不提神的症狀怎麼樣?
通過消除頭部的僵硬,您可以預期會產生諸如改善頭皮血液循環,優質睡眠和提高工作效率等效果。
油按摩具有很高的放鬆效果,因此您的頭部和身體會感到精神煥發,並擁有明天的活力!

治療師介紹

Personal Maintenance Yfit治療師 Yasuko Yoshida

治療師Yasuko Yoshida

我在物理治療師的職業學校學習,在醫院工作過,恢復了護理和福利,還研究了與體育有關的各種場所。
對於上班族,忙碌的家庭主婦以及容易疲勞的人,我們將調整其身心。
身體保養對於充實和愉快的生活很重要。即使您只想听這個故事,也請與我們聯繫!